上網向HONDA申訴我於7月10日已上網向honda申訴,其申訴內容如下:"有關貴公司的CF地毯專案: 我上次於7月3日(星期一)前往彰化店做1000公里定期保養當時已跟貴公司維修人員說到有關排擋桿下方兩側地毯凹陷問題(就是所謂cf地毯專案)惟當天貴公司並沒做所謂cf地毯專案目前該處地毯還是會凹陷貴公司也沒做任何解釋另後檔除霧線隔熱紙產生約1公分見方的氣泡維修人員說只能在平常時間再去改善難不成都要車主請假你們才能解決嗎後來又發現後車門內飾板未與車門密合前葉子板不是很密合(上緣及下緣)後車牌上方塑膠板未密合(兩端)洗車時稍微按壓都會移動車門的外飾板(空氣力學折線)也不是貼的很密合按押會有聲音還有civic8車主最常見嚴重的問題就是副駕駛座每經過稍微不平的路面就都會有"扣"雜聲聽說有車主回廠時十數次才經原廠調來日本制的引擎腳,換上後聲音才不見了貴公司什麼時候才會主動邀請車主回廠做專案修護呢?"今天honda業務員打電話來說明已接獲總公司要求盡快解決, 要我找個時間將車子開回去進行改善,而且最好是在上班時間,星期六的話就要再找隔熱紙廠商配合了,看看這星期工作如果不多,請個假去看看好了,說真的,要HONDA他們到我上班這裡再將車子開回去檢查,還真的覺得有點不太妥當.我預定7月12日請休假,將車開回原廠去整理一下吧.7月12日我現在正在honda喝著咖啡看車子整理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66634 的頭像
    xx66634

    烤乳豬

    xx666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